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青K

青K

 

上条先生今天也被一方通行敲碎了心

ATTENTION:不合逻辑为私设。

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1.




     上条当麻在睡梦中翻了个身,想去搂本应在旁边睡得安稳的一方通行,却一手扑了个空,只碰到了还带着冷冰冰的床,并没有印象中那柔软的腰肢,他不爽的咂了一声,又伸手去摸床头上的手机,02:37。

      略显刺眼的光让他微微眯了眯眼睛,使劲儿眨了眨后眼睛后勉勉强强适应了这讨厌的光,他扶着床的一边,慢慢的坐起来,睡意也减弱了不少。他大概知道一方通行在哪里。

     上条当麻悄悄地下了床,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书房,看着还在电脑前忙碌的一方通行,淡淡的烦躁逐渐由心疼的感觉代替。

      他悄悄地走过去,弯下腰环住一方通行的脖子,喷吐的热气撒在他敏感的耳朵旁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还不睡?嗯?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看见被他环住略显娇小的第一位耳朵一下子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可爱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有一个小时就弄完了,你先去睡吧。”一方通行故作镇定地回答了他,用手拍开上条先生企图向下的手,“别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冷冷清清的声音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冷漠,上条先生看着劝不走他,就索性在一旁坐了下来,直勾勾的盯着一方通行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进入工作状态的一方通行根本接受不到他的目光,自然也理会不到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就看着他精致的侧脸,不禁暗叹就算过去了十年,第一位还是没什么变化,他还是那个少年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让他不禁想起了他和一方通行告白时的青涩,以及现在仅剩的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方通行!”少年的声音无比清晰,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喜欢你。那个,就是,上条先生也不知道怎么说好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尖的他看见了一方通行发红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去睡吗?”中性的嗓音打破了他的回忆。一方通行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,又把目光放回电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果然还是想抱着第一位睡啊。”他自然的回答道,迎来的还是一个脸红到爆的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杀了你。”他别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位最近在忙什么呢?每天都没有时间陪上条先生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奇怪的射线,我在算它的出发点 。”一方通行习惯性忽略掉后半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能算吗?”上条当麻望了望他的显示屏,一片恶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捕捉到了轨迹,应该可以。而且这个容易”他点点头,“可还有一群混账王八蛋要应付,太麻烦。”他往后仰,懒洋洋地靠在了椅子背上,手软踏踏地垂在下面 太阳穴跳着疼,眼睛也酸痛,好像要流出眼泪来了,可他不想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一双手带着温暖的气息抚了上来,力道始中地按揉着他的太阳穴,让他感到惬意与舒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辛苦了,第一位。”手的主人轻轻地回应着他,就如同他一贯带来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”一方通行舒服的叹了一声,就像小猫发出幼时亲昵的呼叫似的,挠的人心痒痒。上条当麻的动作僵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一方通行回头看着他,清澈的红眸让上条当麻直面他的龌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了!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!

  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继续僵硬地揉着。








2.



     “我弄完了。”一方通行拍了拍旁边昏昏欲睡的上条当麻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在这儿睡着了,下三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第一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上条先生终于完成他的目标,搂着一方通行睡觉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3.

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方通行,你不能再熬夜了。”呱太医生坐在那里,看了看上条当麻,又回来看一方通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一方通行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已经近视了,我问你,最近是不是眼睛酸疼的想哭。”呱太医生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一方通行看了看上条当麻,意外乖巧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先测测视力吧,”呱太医生想说什么,但还是放弃了,然后带着一方通行向检查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左眼4.7右眼4.6,你上次还是5.几,不行啊,会很快下滑的,配眼镜吧,还有,眼睛酸的时候还要滴眼药水。”医生欲言又止的看着上条当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,还有事吗?”上条当麻揉着一方通行白色的头发,后者打开他的手,上条当麻又看向呱太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你们不像来查视力的,像是来查怀没怀孕的,真的够了,我也是七老八十的人了,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小伙子我觉得你长得挺眼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00:0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方通行把上条当麻揽着他的腰的的手移开,回头看了看上条当麻安静的睡颜,笑了笑,悄悄地从床上下来,想要回书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要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哀怨的声音伴随着一个巨大的拉力硬生生把一方通行拽回床上,被迫着与上条当麻对视,后者一个翻身压在他身上,贴近他的脸,好闻的淡淡的奶香涌入上条当麻的鼻腔,让他陶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一方通行别过头去,不在与他对视,他的眼睛很深邃,也似乎有一种奇特的魔力,吸引得一方通行的心不停地狂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你要干什么呢?”上条当麻摁住他的手,慢慢凑近他露出的白皙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轻地亲了上去。他感受着身下人一阵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……滴眼药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帮你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闭眼闭那么紧,一下子,不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下三滥!会不会滴啊,疼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看了看一方通行那浸着水似的红宝石一样的眼睛。突然释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方通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青K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青K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