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K

我是屑博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电极没电与孩子

Attention:一切不合逻辑的地方都是私设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来搞个电极没电………………(❁´▽`❁)

      一方通行感觉眼前的景象有点模糊,大片的明明清晰无比的景物在逐渐地失去轮廓,他的头也变得昏昏沉沉,甚至对耳边滔滔不绝的男音也逐渐失去了辨别的能力,他在说什么?估计又在说些无聊的东西。一方通行想叫面前的大概是正在数落他的上条当麻闭嘴,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 然后他张了张嘴,在上条当麻担心的表情下,不负众望地倒在了地板上。

      "那个……上条先生现在是不是应该趴在一方通行身上说:‘一方啊,你死的好惨啊?或者打个电话给青蛙医生让他来救救孩子吧。"

      "在这个问题之前,请让御坂先问一下,上条当麻先生,你是第一位的合法丈夫吗?御坂犀利地问道。"番外个体躺在沙发上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停止了手中正在码的《论幻想通行的扭曲性》。

       "当麻!你怎么能说大恩人死了!"茵蒂克丝坐在番外个体腿前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  "嗯嗯嗯嗯,这个问题有深度……上条先生想想…………大概不算吧,因为我昨天才第一百三十二次向第一位正确表达我的心意,没有出现第一位以为我对他动了杀心或者要对他说‘我爱的是铃科百合子‘之类的,所以应该是正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。"上条当麻板板整整地跪坐在一方通行身边,认真回答番外个体的问题,还有余力把一方通行翻了个身,使他脸朝上,避免呼吸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,最后之作拖着充电器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"那么,你又确定你不是第一位他失散多年的弟弟,哥哥,爸爸,姐姐……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 "最后一个什么鬼,还有我当然确定。"上条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之作拖走一方通行。

         "既然你不是直系亲属,那么保大人还是保孩子这种问题应该由御坂来决定,毕竟御坂可是……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之作给一方通行充电。

        "等等,你是放电妹的克隆体吧,和第一位也没有关系,那么保大人还是保孩子这种事还是应该交给上条先生我吧,毕竟孩子也应该姓上条啊。"上条当麻理所当然的说,还无比温柔地看了一方通行一眼,心里是满满的幸福感。

       "给我闭嘴吧!你这个自私无比的利己主义者!你竟然抛下那么可怜的孤苦伶仃的一方通行去保孩子!你这被旧社会毒害的封建思想,可悲啊,我就知道10032号的这条路是不正确的,是反动的,你根本不爱一方通行,你居然保孩子!"

      番外个体不知为何的如此愤愤不平。明明她那么的后悔加入幻通,但还是看不下去上条当麻的愚蠢行为。嗯,大概是她觉得第一位很可怜吧,她才不觉得幻通好磕。

       "你懂什么!这是第一位与上条先生爱情的结晶,而且,一方通行一定会同意我的决定的,正是因为我爱他,我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,为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,我们的希望与未来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 上条当麻的眼神更加温柔了,还隐隐闪出了泪花。

       "…………好,你很好……"番外个体压抑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是没有声音的默哀。

       "茵蒂克丝有问题。"茵蒂克丝在一阵良久的沉默后发出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"说吧。"上条当麻别过头去,他十分的悲痛,就像一位失去爱妻的颓废的中年男人,空气中弥漫着悲凉的气氛,就连素来嚣张的番外个体也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  "哪来的孩子?"
       是茵蒂克丝无比真诚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"对啊,我也想知道,哪来的孩子?"在最后之作的帮助下重获能力的一方通行现在在微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"那个………………御坂……"

        "嗯嗯嗯……第一位…………"

        "……离婚吧,孩子归我,财产归我…你净身出户…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 "?"

         "?"

          "?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